close

 

 

Day3-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滑~雪~了~

 

 

前一天住的度假村Sun valley

沒有吹風機  沒有會講英文的員工(所以訂不到炸雞!) 沒有網路 甚麼都沒有!!!!!!!

但是 房間有韓國傳統的"炕"  早上起床外頭風景不錯 就勉強原諒這間渡假村了

 

IMG_2458.JPG

 

接著出發去雪嶽山國家公園囉!

"聽說有一座山因為長得太醜所以被原來待的地方的山排擠 跑到雪嶽山來

雪嶽山的山們覺得她很漂亮所以那個奇怪的山就留下來了"

..................

這不是黛芙妮編的故事 是導遊說的!!!

 

然後 雪嶽山的代表動物-有白領的黑熊

...................

這明明就是"台灣黑熊"怎麼又是韓國的熊了咧

只能說韓國人民族性真強大阿~~

IMG_2461.JPG

 

那天真的真的很冷阿 !!!

雖然前一天去南怡島才是最低溫零下12度 但是雪嶽山的風真是令人想死=     =

雖然外套的兩邊口袋各放了一個暖暖包

可是 風景實在太美 害我一直在該把手放在口袋呢 還是犧牲一下光手拍照呢 兩個選擇中猶豫

後來決定 還是犧牲一下好了! 這麼美的風景不留念實在可惜!

IMG_2465.JPG

 

IMG_2468.JPG

 

IMG_2469.JPG

 

 

↓ 可愛的兩隻鬃獅又重出江湖啦!!呵呵呵

IMG_2472.JPG

 

 

 

小曾姐問有誰想要繼續走到原來神興寺的本寺

儘管天氣在寒冷 黛芙妮身為一個宮殿寺廟控怎麼能不去呢!!!

所以就拉著最帥氣的薛竫一起去啦:b

 

IMG_2480.JPG

↑ 右上方的鐘 據說是朝鮮王朝時代的梵鐘,寺內還有被認為是出自世宗之手的經版。

 

IMG_2481.JPG

 

IMG_2485.JPG

 

四天王門內有四尊神像(?!)

分別掌管不同的職務 有多聞 智慧 還有...我忘了:P

畢竟來到雪嶽山公園多半是來拜比較外面的佛像 祈求高中狀元

特別的是 韓國人在拜佛像實用的用品很多都是白色的呢!

 

IMG_2488.JPG

 

IMG_2493.JPG

 

 

佛像和四天王門的中間有間類似information station的地方

那裏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寫下還放在大佛旁邊喔

一片1000韓幣 以討個吉祥來說很便宜了(:

但是 黛芙妮願望太多 石板太小 所以只能寫這些了

不過 相信我的心意大家都能收到!!!

 

IMG_2500.JPG

 

 

出了雪嶽山國家公園的大門後 有小吃部

蓮蓉年糕   韓國烤栗子  隨處可見雞肉串  烤玉米

  IMG_2507.JPG  

 

熱騰騰的蓮蓉年糕 裏頭包著是白豆沙餡

清爽不甜膩 也不會過乾 配上QQ的韓國糕 好好吃喔~~~~

一不小心就自己嗑掉好多個 = 3 =

IMG_2505.JPG

IMG_2510.JPG

 

 

 

 韓國烤栗子

和台灣的糖炒栗子不一樣 沒有甜甜 琥珀色的外殼

反而是烤的黑黑焦焦的

裏頭的栗子肉和平時吃的天津栗子/台灣栗子不同 比較鬆 沒那麼甜軟 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噢 !

 

IMG_2515.JPG

 

 

oh yeah~

接下來是我們最期待的行程-滑雪 ~~~~~~~

先去租借雪衣雪褲護目鏡 總共25000韓幣!

but 黛芙妮上次和我們家美女來韓國逛街時 被店員纏著學的單字就是"紅色"

因此 眾多顏色中我只會紅色的韓文 + 黛芙妮年紀漸漸大了後也比較喜歡吉祥喜氣一點的顏色哈哈哈哈

所以就跟店員說我要紅色~上衣紅色那,褲子也紅色好了!

義消裝因此產生了!!!

however 正當我換裝換得起勁時 店員開始跟我聊天

問我會說韓文?! 我說:一點點

有學過?! 我說:沒有

那你幾歲?! 我說:21了

他說: 甚麼!? 你是누나(=nu na=姐姐)!!!

=      =.....................

我說:那你幾歲? 他說:20,你看起來年紀很小,不像我一臉蒼老

儘管他說我"看起來"很小 也撫慰不了在韓國被叫nuna的痛心阿  T ^ T

 

 

 IMG_2520.JPG

 

befor  全副武裝前                                                              after   全副武裝後

IMG_2522.JPG  IMG_2525.JPG

 

 

一從滑雪場出來天空就飄雪了

雖然不是韓國的初雪 但是小小的雪結晶飄散在空中真的很美(:

滑玩雪 肚子也餓了!!! 今天的晚餐是烤肉吃到飽~~~~~~

不是韓國三層肉 但是肉質挺軟嫩的 醃醬也很好吃 黛芙妮挺滿意的!

 

IMG_2526.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吃貨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