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黛芙妮,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耶嘿!來到在鄉村生活必備的能力之一"訂外賣"啦!

黛芙妮在台灣很少叫外送因為通常外送也都是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等才有在送,不過好像最近Uber eat在台灣也很紅(?)
之前在韓國首爾大學唸書時叫外送根本是基本技能之一,而且在韓國叫外賣的好處同時也是他們的一大特點就是,他們哪裡都可以送,連漢江都可以找到你!首爾大在跟政大有點類似都未在非市中心的山腰上,要出門吃飯還得搭校內公車出去才能搭地鐵抵達餐廳,所以我基本上天天叫外送哈哈哈,最愛黑嘛嘛炸醬麵짜장면 、辣炒年糕泡麵 라볶이 和醬料炸雞양념치킨!

初來到英國其實比較會有動力跟同學朋友們煮飯聚餐,但是越逼近寫論文期間你就會發現大家開始慢慢地少了時間準備便當,開始默默的生出發現很多外送的電話和微信群組(如果你沒有微信、不想額外安裝一個通訊軟體也沒關係!因為你身邊一定保證絕對會有人有微信也知道怎麼叫外賣的人!),接下來就讓小Da為大家稍微介紹一下我們常點的外賣吧~

外送飲食可以分為三類:中餐披薩/炸雞土耳其料理
點餐方式可以分為:微信群(e.g. 中國廚房、彩金軒、吃吧)、APP(e.g. Just eat、Uber eat)、直接call-out餐廳電話 (比較少人用,所以以下不介紹也不提供電話唷)

 


我會知道Hungey Panda的原因很奇妙哈哈哈
有一天從圖書館要去SU的路上,有兩個中國女生朝我走來並且遞上了一張小卡片,那張卡片正是!hungry panda的名片啊~~由於李先生來考村找我的時候都喜歡叫外賣,所以Hungry panda算是我們想吃中餐的時候會先用的微信群組/APP(他也有APP噢!)

 (↴網路版)

(↴手機版照過來照過來)

     

 

另外,中國廚房、彩金軒和吃吧算是我愛吃的幾家餐廳,下面來簡單介紹一下!


中國廚房:四寶飯!
對,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它的分量超大!!男生一個人吃一定會飽(除非你是我們CW大哥的level),女生可以兩到三個人都沒有問題(除非你像老Da我一樣是鴕鳥胃),當然他一定沒有去倫敦中國城的港式餐廳來的那~~~麼好吃,但是在考村這個小鄉下已經算很好吃可以解鄉愁的料理啦!可惜我們跟他相見恨晚

IMG_20170901_195717.jpg

吃吧Menu

 

吃吧比較像便當店的形式,基本上味道都不錯也是我們常點的店,像是炒烏龍麵和拌飯都不錯!
(照片很醜請見諒😅,好不容易從手機翻出來的老照片...畢竟開始寫論文之後很少在幫食物拍照了,都是先吃再說哈哈哈)

 P.S. 他的泰式奶茶蠻好喝的,但是千萬不要在他跟你說「不好意思,我們沒珍珠了」的時候點"爆珠",別說老Da沒有提醒你!(認真) 那大概我有生之年喝過最怪異的組合…

彩金軒外送

如果有機會去店裡吃也很推薦他們的羊蠍子火鍋和烤羊肉串吃到飽!
如果沒有的話,推薦他們家的煲仔飯系列~幾乎都很好吃!只是要注意他的"滷肉飯煲仔飯",比較像是ㄎㄨㄥˋㄇㄚˋ那種,大塊肉帶皮這樣

豉椒排骨

 

燒臘煲仔飯

味道平平~但是老Da我喜歡他的飯~甜甜鹹鹹很好吃

鮮蝦蒸餃

 味道不錯,真材實料

生煎包

 個人吃過醉長安的生煎包後,他還是我心中第一名外送生煎包!而且試過倫敦old spitalfield market 的dumpling shack之後,雖然dumplong shack最近在follow倫敦美食的IG上小有名氣而且還要排隊,只是他的皮稍嫌厚了點而且包的技術感覺有點像包子而不是生煎包,不過他的生煎包是會爆漿的那種~也不妨都試試看!

爆肥腸

我們家阿姐的愛,看到menu有我們毫不猶豫的給他點!下!去!但是,我覺得很麻很香有點咬不斷…

Menu在這裡~~~他太長了可以自己放大看,如果看不到...去問隔壁中國同學吧!

附上彩金軒羊蠍子火鍋美照~~~自己看了都好想回到那時候多去吃幾次噢ㅠ ㅠ 

帥哥配羊肉串!?

醉長安

大家知道老Da很愛醉長安所以在生日的時候點了一桌子醉長安外賣哈哈哈哈,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醉長安除了去市區的店吃,也可以用飢餓熊貓(?)訂,送餐速度基本上要三十到四十五分鐘~

這個印象中好像是紅油面片的樣子(老了 不可考)

生煎包!大推!

 

 


接下來另一個常用的APP就是Just eat啦!他最方便的就是只要輸入你的郵遞區號他就可以幫你搜尋方圓XX里內的餐廳!現在寫一寫才發現Just eat好像都是拿來訂炸雞烤雞xD

(↴網頁版)

(↴手機版)

 

使用方法都很簡單,就是一樣輸入你的CV4 OOO即可; Just eat的餐廳很多你可以看他的星星數量決定你要訂購哪一家,跟大家分享我們訂過 Dallas 的炸雞↓↓↓

IMG_20170720_201828.jpg

味道滿像台灣肯德基爺爺,只是皮沒有那麼酥脆偏軟,但是他的肉很多汁,不錯不錯
【外掛一下】如果你想要在圖書館訂外送可是沒有地方吃飯!可以去圖書館0樓出來左轉的騎樓(?)社團平常賣東西用的桌子,給他搬進來在關門的libaray cafe(販賣機那裏)前面吃就可以了!如果你臉皮跟我們一樣厚😂

IMG_20170720_201831.jpg

英國薯條嘛...就是薯條!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吃薯條可以去吃WBS cafe的胖胖薯(我的愛)

IMG_20170720_201834.jpg

烤雞的話推薦 Kebab rush的雞翅 (英國的chicken wings常常都是給翅小腿,所以如果你哪一天發現,夭壽我點的是雞翅為什麼來小棒棒腿的時候,請千萬不要吃驚,這就是UK)

 

整桌排開是不是很有氣勢!!!還有那張桌子就是我剛剛說的騎樓下的桌子!!

 

目前以老Da的記憶力只能想起這些(外加有拍照留念),如果你有其他更好的推薦或是新發現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寧靜的考村有甚麼好吃、撫慰人心的料理噢!

 

 

相關英國留學文章:

[銀行開戶、基本食衣住行] 迷糊小黛闖英國❂ 行前懶人包。pre-arrival notes!

[台灣到英國的純遊記紀錄] 迷糊小黛闖英國❂ 阿聯酋杜拜轉機➜華威大學WBS

[在台灣辦簽證的出包紀錄] 迷糊小黛闖英國❂申請2016英國Tier4學生簽證 和 出包的台灣護照
[學校生存手冊] 迷糊小Da闖英國❂ 華威日常生活須知。How to survive in the countryside?

 

 

 


喜歡黛芙妮寫的文章的話,歡迎大家分享留言或按讚噢❤感謝大家的支持❤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and consider useful, please like it or feel free to share it! Thank you❤

Follow 吃貨黛芙妮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cho0629/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phne629/


 

arrow
arrow

    ✨吃貨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